春天是護膚的好時機,很多妹子為了皮膚好就勤敷面膜,但是敷面膜的時候出現過敏的情情況,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要知道色斑的形成可能是先天的原因,跟我們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去除臉上的色斑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去除的,而是要我們堅持下來,首先我們每天可以做的第一步是去斑雷射深層清潔我們的皮膚,因為我們的肌膚經常接觸陽光紫外線的的。?

  都說面膜是補水的佳品,但有些時候可能由於產品質量不過關,或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可能會造成過敏發生,那麼,敷面膜過敏怎麼處理?貼面膜過敏的急救處理方法有哪些?來看看吧。

敷面膜過敏怎麼辦 敷面膜過敏怎麼處理 敷面膜過敏怎麼回事

 

  敷面膜過敏怎麼急救處理

  通常敷完面膜後,有痛,紅,癢,起疹子等等症狀,說明是敷面膜過敏了,可能是面膜的質量不過關,也可能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如果敷面膜的時候,有種刺激感,如果敷面膜後症狀緩解,可能是皮膚很缺水;但如果不僅刺激,而且敷完後還有紅,癢等症狀,說明是過敏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做些急救措施:

  洗掉精華

  趕緊洗掉皮膚上的面膜精華,多用清水沖洗幾遍,保證沒有精華殘留在臉部皮膚上,避免面膜殘留物進一步刺激皮膚,此時,也不要像往常一樣繼續塗抹面霜了。

  家庭水療

  1.家裏如果有純淨水的話,可以放要冰箱裏冰凍十分鍾,若是沒有趕緊出門去超市直接買一瓶稍微冰些的純淨水。

  2.將紙模用純淨水泡開,浸濕後再敷在臉上,如果沒有紙膜,也可以用化妝棉,或是幹淨的毛巾。

敷面膜過敏怎麼辦 敷面膜過敏怎麼處理 敷面膜過敏怎麼回事

  3.再拿噴瓶灌些純淨水,臉上的紙膜有點幹了就噴一噴,敷5-10分鍾。可以有效鎮靜肌膚,緩解過敏後的刺痛,發紅等等情況。

HP4C7KBZQ0YP.jpg

  4.臉上不要再塗抹任何護膚品了,以免再度刺激。

  總之,如果皮膚瘙癢、起大塊紅疹,又硬又癢的話,千萬不要用手去撓,可以不停的用涼水沖洗,然後用冰塊或冰袋冰敷都可以。

  趕緊就醫

  如果是晚上敷的面膜,緊急處理過後可以第二天,如果不放心,或是過敏的情況沒有好轉,要馬上去醫院,記得戴上導致你皮膚過敏的面膜的成分說明去醫院就診,切不可私自用藥,以免加重。

  敷面膜後的注意事項

  停用一切產品

  過敏期間要停止使用一切護膚品和化妝品,洗面奶也不要用,只使用清水洗臉就好,注意清洗臉的溫度不要太高,同時,要積極的配合醫生,吃抗過敏的藥,口服和外用配合使用,恢複比較快。

  再敷面膜要記得試用

  敏感肌膚盡量選擇比較溫和的護膚品,使用前可先在耳後試過再在臉上使用。之後選擇的面膜應多以天然植物系列為主,溫和不刺激。

敷面膜過敏怎麼辦 敷面膜過敏怎麼處理 敷面膜過敏怎麼回事 如新nuskin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飲食上要忌口

  過敏之後為了保證皮膚更快的恢複,飲食上也要調整,忌吃一切易致過敏的食物,如海鮮,芒果,菠蘿,筍類等等,發作也不要吃,如牛肉,辣椒,醬油等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尤其要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幫助皮膚的恢複。

  不要過度享受陽光

  預防及改善敏感肌膚要有莫大的耐性,不要隨便塗用產品,要讓肌膚有“休養”的機會,同時,要注意不要過度享受陽光,過度的紫外線隨時可能引起皮膚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可怕的過敏症狀。

  如何正確敷面膜

  1、必須要加速面膜滲透

  當肌膚疲憊、吸收不良的時候,先用熱毛巾溫熱敷臉3分鍾,打開肌膚毛孔之後,再敷上面膜才可以讓面膜的精華被徹底吸收。

  2、面膜放進冰箱裏冰一下能醒膚


  直接將面膜放在冰箱裏冷凍,待到要用的時候再挖大約1元硬幣的分量出來使用。這種做法雖然出人意料,不過效果卻也是顯而易見的哦!要注意的是,面膜一旦冰凍,切忌不能再拿出來放室溫,否則很容易因為溫差問題導致變質!

  3、敷面膜重點敷下半臉

  一般臉部浮腫都是在下半臉,因此,在做面膜的時候,要從眼下方開始,厚厚一層敷在兩頰與下巴的位置,時間不要超過15分鍾 尤其是 新型技術的保證,對於形成持久肌膚水潤效果與作用,對於最終成就完美肌膚效果,也是非常先進的一個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走過了雲水飄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